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莱再次出任阿根廷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15 东方网-劳动报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博卡青年俱乐部宣布,该队主教练阿尔菲奥·巴西莱被任命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这也是巴西莱第二次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

  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作为巴西莱的前雇主宣布了这个消息。巴西莱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和任何一名阿根廷人一样,能够重新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我感到非常骄傲。我期待着带领这支球队取得伟大的胜利,我也特别高兴和我们那些高水平的球员一起努力。”

  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告诉记者说在会见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之后,准备于9月份解雇巴西莱,以便他能够及时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西莱取代的是佩克尔曼,后者带领阿根廷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但是被东道主德国队挡在了四强门外。

  巴西莱现年62岁,倡导攻势足球,曾在1991到1994年期间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1991和1993年,他两次率队获得美洲杯,并在1994年世界杯中打进第二轮,不过,由于马拉多纳被查出服用禁药,阿根廷不敌

罗马尼亚,最终止步于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