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战不敌安哥拉 中国男篮欧战一胜六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男篮四国邀请赛结束,中国男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6:74不敌非洲冠军安哥拉队,从而以1胜6负的成绩结束欧洲热身。

  去年在北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曾以1分险胜安哥拉队,但如今姚明和王治郅都不在队中,中国队实力上已经不如对手。比赛一开场,安哥拉队就打出13:0的得分高潮,而中国男篮前7分钟内只由龚松林投中一球,双方分差越拉越大。在内线无法与对手
抗衡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只得在三分线外寻找机会,莫科、孙悦、朱芳雨和杜锋等人全面开花,逐渐追上比分,并在半场结束时与对手战成32平。

  第三节前半段,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随后安哥拉队加强内线进攻,中国男篮又被拉开分差,本节结束以42:53落后11分。最后一节中国男篮一度落后15分,好在王仕鹏本节找到手感,几次投篮得手稳定了军心。但由于其他队员都不在状态,最终中国男篮还是以8分之差输掉了比赛,遭遇热身赛五连败,法国和西班牙两站7场热身赛成绩仅为1胜6负。

  8月6日,

中国男篮将飞往广州,参加8月7日在那里举行的中美篮球对抗赛,对手将是
中国队
在世锦赛小组赛中的对手梦七,而这一次,中国男篮的核心姚明将随队出征。(a22) (李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