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巴拉克被逼站椅子上K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43 扬子晚报

  电影里一般有这样的情节,一个罪犯或者被“逼上梁山”的好汉入伙儿的时候要向头头或者组织交一些礼物,表示自己确实甘愿来到“新的集体”,一般被称作是道儿上的规矩。而在英超的切尔西队中,就正拥有这样一个“特色节目”,新入队的队友不管名气多大,球技有多高超,全都被一视同仁,必须接受切尔西历史上传承下的“道儿上的规矩”,连新入队的舍甫琴科,巴拉克这样不可侵犯的人物,也被众多切尔西老兵们整的够呛。

  切尔西的“规矩”就是新入队的队员,要在老队员面前摆上一把椅子,然后站在椅子上,演唱一首歌曲。对于在场上叱咤风云的大将来说,这简直比登天还难。面对崭新的队友,傻乎乎的唱歌,不知道难坏了多少切尔西初来乍到的英雄。而且,一旦出现走音或者唱的不好,甚至是唱的不错但感情投入不够,等待他们的就是从“看台”飞上来的面包圈和其他什么顺手拿起来的东西。为此,舍瓦还特意准备了好几天,准备应付即将到来的“狂轰滥炸”。

  作为过来人,从西汉姆转来的乔-科尔对

AC米兰来的舍瓦有着100%的同情心,乔-科尔说:“每个新签约的队友都要经过这考验,这太恐怖了,我承认,这是最伤脑筋的。我还清楚记得当时我的窘相。大家在一起吃饭,而我目光闪烁,就怕这一刻的到来。可是该来的还是来了,德塞利,贝隆和克雷斯波,他们团在一起坏笑,不知道谁踢出一把椅子,而我就被推了过去,在欢呼声中站到了椅子上,现在想想还冷汗直流。不过总算是开始了,唱着唱着,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他们听够了,就开始起哄,抓起面包圈和其他桌子上的东西就朝我扔过来,我的第一次演出就这样结束了。”

  “所幸的是我是伦敦人,兰帕德,帕克他们都很照顾我,他们后来就和我一起唱。没有人能逃脱,我来切尔西有几年了,不管谁来,规矩就是规矩,这属于切尔西的历史,不会改变。”乔-科尔笑着说:“但有个人例外,没错,他就是穆里尼奥,但要命的是这个葡萄牙教练喜欢这个方式,他认为这个规矩是球队关系最好的粘结剂,每个人在这一刻都能完全释放自我,全力投出面包圈,哈哈……”谈到兴奋处,乔-科尔还透露谁是切尔西队内唱的最好的人。“达夫,是的,爱尔兰人通常有一把好声音,他演唱过一首FrankSinatra(50年代白人爵士歌王)的名曲,大家都说他唱的真好。不过说Westlife(西城男孩)会签他,我可不信。哈哈,不过现在他到纽卡斯尔去了,没机会听他唱了。”

  球队的队长特里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球队签下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舍瓦,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攻击手,但来这,我们也会好好招呼他。你知道,每个‘观众’都是队内的活宝。所以我们认为世界上最困难的事儿就是在这些家伙面前演唱,我想,50000人的

演唱会也比这来的轻松。当年我与琼·哈利的一曲大家熟悉的MyOldMan’saDustman就被狠整了一顿。”

  看来,切尔西并不只是钱堆出来的辉煌,和谐的气氛进取的心,新赛季的蓝军,仍然是夺标的大热门。辛琅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