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迎接新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2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阿加西将在下个月的美网比赛之后告别网坛,他昨天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告别网球后的新生活。

  阿加西承认离开网坛对他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网球是我的生活。不只是打球,
而是成为这项伟大运动的一部分,成为许多伟大球员之中的一员。这不只是向一项运动、一个商业活动或者向打球说再见,而是向和你一起做这件事的伟大的人们说再见。这个告别对我而言不轻松。”

  阿加西已经在他20年的职业网坛生涯中拿到60个冠军头衔,是8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历史上只有5人能够横扫四大满贯赛事,阿加西便是其中之一。但数字远不能说明他跌宕起伏的前半生。他因为父亲的逼迫走入职业网坛;他痛恨网球却极有天赋;他曾经穿着花哨、喜欢嘲弄对手;他和美国影星波姬小丝结婚又离婚,最终与德国网球“玉女”格拉夫结成美满姻缘,并有了两个孩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