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祝“四体会”花落合肥 安徽射击可借“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杜丽、贾占波、陶璐娜、李对红四位奥运会射击冠军将在下月来到合肥,合肥的市民和射击爱好者届时将有机会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记者是从合肥市体育局和安徽省射击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以上消息的,本次“射击奥运冠军合肥行”是作为庆祝合肥市成功申办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活动中的一项,这些奥运会射击冠军来肥的预定日期为9月11日。

  本次“射击奥运冠军合肥行”活动由中国射击协会、安徽省射击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合肥市体育局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据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高靖廷介绍,本次活动以庆祝合肥市成功申办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为主题,旨在利用奥运会冠军的明星效应来激发我省人民积极投身体育事业的热情,以期加快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完善有安徽特色的全民健身体系。这些奥运冠军合肥行的时间为9月11日到13日,在奥运会冠军来肥之后,将在安徽省射击馆进行一次与安徽企业家之间的射击对抗表演赛,具体详情和接待事宜还在商讨之中。

  安徽省射击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家稳介绍说,本次“射击奥运冠军合肥行”活动虽然已经基本敲定,安徽省水上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也已经收到了中国射击协会的委托函,但是由于射击世界锦标赛还在进行之中,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相关的委托函还没有正式到达安徽,不过该中心的负责人士已经通过电话表达了对在安徽合肥举办此次活动的支持,在世界锦标赛之后将给安徽发来他们正式的委托函。

  省射击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焱认为,在安徽射击取得世界锦标赛佳绩不久,射击奥运冠军又来到安徽,这是安徽射击史上的一件好事,这次活动是为庆祝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花落合肥而举办,同时也将让更多的人关注射击运动,必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安徽射击运动的发展。

  (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