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丑闻难了尤文继续上诉要求留在甲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08 石家庄日报

  2006年08月02日 来源:新浪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尤文图斯俱乐部向意大利奥委会提起上诉,希望减轻因“裁判门”而受到的降级和扣除17分的处罚。另外两家受到处罚的俱乐部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也表示将在随后不久上诉到意大利奥委会。

  意大利奥委会的发言人说:“到目前为止只有尤文图斯队递交了上诉书。”听证会的日期还没有确定,不过意大利甲级联赛将在8月27日开战,如果有结果的话,应该不会超过这个日期。受到处罚的官员也都上诉了,包括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和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里亚尼。同样因为“裁判门”而受罚的AC米兰俱乐部则没有提出上诉,他们被判扣除8分,但是留在了冠军联赛中。意大利奥委会在此事的诉讼中没有裁决权,只是有一定的调解能力,他可以重新审议处罚的力度,在符合意大利足协规定的前提下对尤文图斯进行有罪处理,但是多数观察家都认为意大利奥委会对此事将无能为力。不过三家俱乐部都表示,如果他们的要求不被满足,将把此事送上法庭。(来源: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