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库拉网球精英赛——彭帅11个Aces轰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阿库拉网球精英赛于当地时间7月31日在圣地亚哥进行了女单正赛第一轮的角逐。“上届黑马”彭帅凭借极高的发球效率,以6比1和6比4轻取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开启了本站比赛。

  在上届比赛中,彭帅曾经力挫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闯入半决赛。时隔一年以后,彭帅在首轮比赛中与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相遇。在发球这个环节,彭帅表现得非常出色,
一发共轰出8记Aces球,二发也有3个Aces,而双误只有一次。在本场比赛中,彭帅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3%,二发得分率也达到了75%。相比之下,桑坦格罗的发球效率一直偏低,整场没有一个Aces球,却送出了4次双误。

  除了发球之外,彭帅的破发效率也远在对手之上。彭帅全场共拿到5个破发点,并4次破发,最终以6比1和6比4连下两城,轻松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彭帅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杉山爱和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之间的胜者。

  另一名中国选手袁梦也参加了本站赛事。在女单资格赛中,袁梦以6比4、2比6和4比6负于

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由于威廉姆斯姐妹等大牌球员相继退赛,袁梦幸运地以替补身份获得正赛资格。在正赛首轮比赛中,袁梦苦战100分钟,以2比6和4比6负于俄罗斯选手巴迪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