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巨人被换到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3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开拓者队7月31日与雄鹿队完成一笔球员交易,韩国巨人河升镇成为交易对象,开拓者用他和另两位球员换得雄鹿中锋马格卢瓦尔。

  20岁的河升镇效力开拓者两个赛季以来,一共打了46场比赛,上赛季曾4场首发,但平均每场比赛上场时间只有8分钟,得分和篮板球都不到2。

  28岁的马格卢瓦尔去年10月从黄蜂投奔雄鹿,与来自澳大利亚的“状元秀”博格特并肩坐镇球队内线,平均每场得9.2分、抢9.5个篮板。他本来与雄鹿还有一年的合同,但因博格特进步较快,使他在队中略显“多余”。

  开拓者为了得到他,搭进的另外两位球员是后卫布莱克和大前锋斯金纳。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很高看马格卢瓦尔。他说:“马格卢瓦尔身体强壮,将给我们的前场进攻以更多选择,并增强我们对抗西部大个子球队的竞争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