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奥委会将严惩“药罐子”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30 今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31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奥委会日前正加紧考虑制裁那些与使用违禁药物选手相关的教练和其他人士。美国奥委会发言人塞贝尔说,制裁措施将包括禁止这些人参加奥运会,不让他们进训练中心等。

  美国选手近来接连“惹事”,先是国际自行车联盟通报,今年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兰迪斯第17赛段赛后药检结果显示其体内睾酮含量异常,接着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百米双料
冠军加特林自曝接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通知,称其于4月22日在堪萨斯城参加一项接力赛之后提取的尿样,呈睾丸激素或其原始化合物阳性反应。

  “我们相信现在是扩大制裁范围的时候了。使用违禁药物的选手当然要受惩罚,但他们的教练、经纪人,甚至对他们使用药物产生影响的所有人,都应受到制裁。”塞贝尔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