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使用CBA全明星赛地板 NBA要求广州方面加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林牧)距离美国梦七队抵达广州的时间越来越近,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梦七队的两场热身赛均在广州新体育馆进行。按照当初和美国方面签订的协议,比赛场馆需要按照NBA比赛的要求重新调整。在美国方面考察之后,他们对于广州体育馆的设施感到满意,无论是灯光、音响等,都达到了NBA的要求,甚至连要求最苛求的地板,也得到
了美国方面的首肯。这次没有像NBA中国赛一样从美国空运地板过来,而这块曾经在2003年CBA全明星赛上使用的地板将继续使用。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最大的改动是坐席。体育馆方面在内场的坐席设置方面进行了重新布置,使得体育馆的观众席位达到了12000个。“这个体育馆仅能容纳1万人左右,为了符合NBA方面的要求以及满足广大球迷需要,我们增加了近2千个座位,这些座位包括向场内延伸的座椅以及在看台最高层临时搭建的座位。之所以向内延伸座位主要还是NBA方面的建议,他们希望球迷可以和NBA球星们近距离接触,让那些篮球巨星可以完全暴露在镁光灯和观众的注视下。”负责体育馆管理的任剑丹主任表示。而赛前的训练馆也将安排在体育馆地下。

  记者昨日来到比赛场馆发现,不少装修工人正在比赛场地内进行最后的装修工作。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比赛场馆预计将于4日全部完工,除比赛场馆外其他包括音响、灯光、更衣室内等装修均已完工,一切都准备就绪。”

  据了解,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组赛委昨日联合广州警方专门召开了赛事安保工作会议,商讨比赛的安全保卫工作。

  

  ■装修工人在比赛场地内进行最后的装修工作。

  李小萌/摄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