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璇赢得强强对决 杀进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王镜宇)在1日进行的第四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的一场强强对决中,卫冕冠军张璇八段击败叶桂五段,晋级半决赛。

  张璇在国内女棋手中一枝独秀,她包揽了前三届建桥杯赛的冠军。叶桂也是女子棋界的名将,外战成绩颇为不俗。此番两人交手,张璇展现出更为强大的战斗力,中盘胜出。

  张璇在半决赛中将遭遇上届比赛的亚军郑岩,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名将华学明。这盘棋华学明前半盘形势不错,但是用时较多;后半盘华学明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接连亏损,被对手逆转。

  在其他两盘比赛中,王磐战胜汪慧,鲁佳击败张瑞。王磐和鲁佳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相遇。

  建桥杯中国女子公开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女子围棋赛事,分为资格赛、

预选赛和本赛几个阶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