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头名还是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8 深圳晚报

  最新球星商业价值排名榜巴萨占集团性优势

  头名还是小罗

  

头名还是小罗

  【编者按】不管在世界杯上表现如何,小罗当今足坛第一红人的位置已经无法撼动,其商业价值高达5000万欧元,排名世界第一位,其身价更是被AC米兰哄抬过亿。关于小罗,我们无法估量他在足坛的影响力将在未来达到怎样的高度。

  本报讯德国BBDO咨询公司最新公布的《球星商业价值评估报告》显示:尽管巴西队在世界杯铩羽而归,但罗纳尔迪尼奥上涨势头不减,以5000万欧元列该榜单头名。

  除小罗之外,排名前10的球星中还有三位来自

西甲。其中巴萨的埃托奥和梅西分别排在第5和第6位,而且他们各自的商业价值随着巴萨的成绩提升而进一步上涨。

  另外一名上榜西甲球员是

皇马的贝克汉姆,虽然总势下降,但他的总值仍不容低估,以4500万欧元,仅排在小罗之后位居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在贝克汉姆退掉不少商业广告后得出的评估。

  除西甲之外,还有4名英超球员上榜,而且走势良好。

世界杯后,鲁尼并未因为踩踏卡瓦略事件贬值,4370万欧元排在第三名。此外,舍甫琴科、亨利和兰帕德分别列在第8、第9和第10位。

  意甲上榜球员中,托蒂和卡卡一升一降。其中,托蒂4000万欧元列第4,卡卡3400万欧元排第7。

  从这一评选可以看出,虽然意大利队赢得了世界杯,但在商业价值上,西甲和英超显然更胜一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