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亿欧元“娶”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8 深圳晚报

  AC米兰酝酿爆炸性转会

  一亿欧元“娶”小罗?

  本报今晨消息今天意大利的《都灵体育》和《体育邮报》爆出新闻,称AC米兰准备以1亿欧元的天价求购在巴塞罗那效力的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

  米兰负责转会的布莱达曾很煽情地表示今年夏天他计划做一笔“令人惊讶的交易作为送给球迷的奖赏”,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认为布莱达是在指收购罗纳尔迪尼奥。

  《体育邮报》则分析:AC米兰买进罗纳尔迪尼奥的第一步计划或者前提条件是卡卡离开米兰投奔皇家马德里,这样红黑军团可以从银河舰队那里拿到至少6000万欧元,再加上将舍甫琴科卖给切尔西赚得的4500万欧元,这样AC米兰便有了1亿500万欧元的资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