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22 中国足球报

  艾马尔远走萨拉戈萨

  北京时间上周六,萨拉戈萨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该俱乐部已与瓦伦西亚俱乐部达成协议,27岁的阿根廷中场艾马尔将在未来四个赛季之内为萨拉戈萨效力。

  这一转会被该官方网站称为“萨拉戈萨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转会之一”。

  艾马尔是在2000-2001赛季冬季转会期加盟瓦伦西亚的。在过去的五个多赛季中,他帮助瓦伦西亚夺得两届西甲冠军、一届欧洲联盟杯冠军和一届欧洲超级杯冠军,并参加了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

  米斯塔增援马竞

  上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闪电签下前西班牙国脚米斯塔,这位前瓦伦西亚前锋在所参加的40场西甲联赛中总共进球24个,但上赛季在瓦伦西亚失宠,并未能参加世界杯。

  与他一起加盟马竞的还有葡萄牙队国脚科斯蒂尼亚。这位伴随葡萄牙队获得世界杯第4名的球员已经和俱乐部签定了合同,但俱乐部方面允许给他一个充足的休整期。

  这两名球员在新俱乐部的第一次亮相应该是在上海,届时马德里竞技将来到中国参加一个邀请赛。

  雷耶斯向往

皇马

  就在人们认为皇马的引援工作行将结束的时候,事情又有变化。在英超踢球的西班牙双雄有望杀进伯纳乌球场。雷耶斯告诉温格他希望离开阿森纳转投

皇家马德里。而法布雷加斯也在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极力邀请范围之内。

  雷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阿森纳没什么,但他们知道我不适应英格兰的生活,无论是气候还是语言都不容易适应。”有媒体预测皇马将会出价1000万英镑加上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来向阿森纳求购。而对于年轻的法布雷加斯,身价则很可能高达3000万欧元。

  世界杯黑马中场加盟荷甲

  厄瓜多尔队中场核心、目前效力于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联队的门德斯于上周宣布将转会至荷兰埃因霍温队。

  门德斯今年27岁,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德国世界杯结束后,好几家欧洲俱乐部都与他有过接洽,并开出了不错的年薪。他选择埃因霍温队是觉得有机会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

  门德斯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用,他表示加盟埃因霍温队并非出于经济考虑,而是感觉自己的技术风格符合该队的要求。

  小赖特遭驱逐

  切尔西已经有意驱逐上赛季高价签下的边前卫小赖特。

  去年,以21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从

曼城加盟切尔西的边路天才赖特·菲利普斯被认为是英格兰近年来最出色的边路球员之一,甚至在国家队他也曾一度威胁到贝克汉姆的位置,然而仅仅在一年之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却对他下了通牒:马上联系买家走人,否则下赛季就要被租借。

  有关他的去向问题,将在本周内有明确说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