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大名单公布 明郅组合有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参加南京斯坦科维奇杯(洲际杯)的中国男篮大名单昨天公布。广东宏远小将陈江华将首演其国家队处子秀,而一直无缘合练的姚明及王治郅也有望在南京亮相。

  中国篮协公布的斯杯中国队大名单为:刘炜(队长)、莫科(副队长)、姚明、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杜峰、张庆鹏、陈可、孙悦、张松涛、龚松林、解立彬、陈江华。

  姚明的伤目前已经没太大问题,如果王治郅在欧洲拉练时的伤能在短期得到恢复,“明郅组合”将极可能亮相南京,这也是这对世界级的内线近年来首次向世人展现其威力。

  在大名单中,中国队第一次派出五个组织后卫出战,其中,刘炜和孙悦是去年后卫线上的主力,张庆鹏、解立彬、陈江华则是尤纳斯要考察的新人。另外,在中锋位置上,除了明郅组合外,张松涛也成为替补人选。在世锦赛前不到20天的时间里,中国队依旧保留这么多的队员,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全面考察队员的状态。

  斯杯之后,

中国男篮将正式公布参加日本世锦赛的12人名单。(周方平)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