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瓦茨篮球训练班 首站在汕大开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前NBA全明星球员迪瓦茨(VladeDivac)将与李嘉诚基金会及NBA关怀行动携手合作,首次在中国地区举办四个迪瓦茨青年篮球训练班,汕头大学成为本次活动的首站。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青少年,将于8月3日至6日在汕头大学与国际篮坛巨星迪瓦茨展开“亲密接触”。

  汕头大学站将迎接约80名10至18岁的青少年,其中包括13名来自香港的学生。参加
者不仅能亲睹迪瓦茨的风采,还能得到这位NBA巨星及国际级教练亲自教授篮球技术。李嘉诚基金会赞助了整项活动的全部支出。

  塞黑人迪瓦茨在NBA征战了16年,先后效力于黄蜂、国王及湖人队,曾入选全明星阵容,被誉为“幻手中锋”。(周方平)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