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郅”组合有望亮相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中国篮协昨天公布参加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名单,姚明和王治郅这对世界顶级中锋组合有望在南京亮相。

  一直未参加中国男篮系列热身赛的姚明,目前脚伤恢复良好,他极有希望在8月11日揭幕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中上场。不久前在法国受伤的王治郅一度被认为需要三四周的恢复时间,但目前最乐观的估计是他也有可能参加斯坦科维奇杯。

  中国篮协公布的中国队大名单为:团长胡加时,领队宫鲁鸣,副领队薛云飞,主教练尤纳斯,助理教练伊戈斯、阿的江、闵鹿蕾,体能教练法尔松、阿莫内特。15名队员分别是:刘炜(队长)、莫科(副队长)、姚明、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杜峰、张庆鹏、陈可、孙悦、张松涛、龚松林、解立彬、陈江华。

  在这个名单中,最让人吃惊的是后卫线,中国队第一次派出5个组织后卫出战,其中,刘炜和孙悦是去年的后卫线上的主力,而张庆鹏、解立彬、陈江华则是尤纳斯要考察的新人。另外,在

中锋的位置上,除了“明郅”组合外,张松涛也成为替补人选。

  

斯坦科维奇杯将是
中国男篮
在今年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练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