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司令”六十一岁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北京消息:昨天,第五届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大赛在北京落幕。决赛中,61岁的胡荣华表现神勇,执红先走绝杀小将蒋川,又一次登上了全国冠军的宝座。

  积极倡导象棋新赛制的“胡司令”成为新赛制最大的受益者。在首次采用“贴分贴时”新赛制的第五届全国象棋排位赛上,“胡司令”表现神勇,他先以小组第一名的战绩进入八强。在进入淘汰赛后,胡荣华又先后战胜名将王跃飞、王斌,打进了决赛。昨天的决赛
,胡荣华在猜得先走后弈来得心应手,仅下了33个回合,就迫使小将蒋川俯首称臣。

  胡荣华在15岁时一举夺得全国冠军而名扬天下。46年过去了,胡荣华又一次夺冠,成为中国棋坛年龄最大的全国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