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特林教练:他是被陷害的 有人故意对尿样做手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48 中国新闻网

  在加特林承认尿检呈阳性之后,一直关注新型兴奋剂THG事件进展的美国《纪事》7月30日又爆猛料,称加特林的名字也在巴尔科实验室老板康特2003年6月写给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田联的一封信中,信中披露了加特林的教练如何教他的队员口服一种“睾酮素”。

  康特在信中表示,如果在停止使用这种药一星期内,它将在人体内消失,尿样中将不会被查出来。信中还列举了4位服用这种药的运动员名字,其中之一就是加特林。当加特林
的律师迈勒尔被告知,她的当事人在康特信中的“黑名单”时,她没有进行评论。但表示,加特林体内被查出的超标的睾丸激素显示是合成的或者来自体外,从而排除了关于加特林体内自身产生超标的睾丸激素的争论。

  迈勒尔说,为了免除对加特林禁赛或争取“减刑”,她必须和加特林证明,有其他的原因造成加特林尿检呈阳性,她对此表示乐观,称已经知道加特林的尿检为何呈阳性的,但拒绝提供详情。“我们正在积极进行调查,但此刻我们正在通过所有细节来找出,这个真实的谎言来自何方。”

  加特林的教练格拉汉姆7月30日在接受牙买加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加特林是被人陷害的,“我们百分之百地知道是谁干的,他是被我们解雇的一个人,后来他来到堪萨斯的接力赛场,对加特林的尿样做了手脚。我们正在努力找到这个人,我们知道他是怎么做的。”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在接受英国BBC记者采访时表示:“加特林也许会找到一些可以减轻处罚的原因,但我认为如果他只是继续以苍白的否认,如‘我从没有做错任何事,我无法想像会发生这样的结果’等来解释,那么对他终身禁赛的处罚将没有任何帮助。”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杜文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