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丑闻追踪:三队继续到处上诉 新赛季意甲或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实习生黄敏翔报道:“电话门”事件已经结束二审。但正如尤文图斯总经理科波利所言,这事还没完。由于尤文图斯、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继续上诉,新赛季的意甲、意乙联赛将很难如期在8月27日揭幕。

  意大利足协特委罗西曾保证联赛不会延期,但“电话门”事件的涉案球队,现在依然要求上诉。昨天,尤文图斯、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的代表已经将上诉材料递交到了意大利奥
委会调解仲裁委员会,这也是体育司法的最高审判机关。据意大利媒体估计,奥委会调解仲裁委员会的判决结果应该在8月10日之前得出。不过,8月10日也是拉齐奥地方法院的受理日。换言之,即使体育法庭结束“电话门”事件,地方法庭也会接过接力棒。一旦地方法庭的判决无法令三强满意,更高一层国家议会将在8月22日受理进一步的上诉。

  根据原有时间表,新赛季意甲和意乙联赛将于8月27日开打。一旦出现层层上诉的局面,意大利足坛的整个8月可能都要耗在无休止的上诉中。

  

  拉齐奥俱乐部的律师向媒体透露二审后该队的上诉准备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