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远征兵败日本 劳师67个小时往返欧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下午,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赴日淘金,0比1不敌浦和红宝石。主队的黑部光昭在琦玉球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尽管拜仁刚结束为期近一个月的集训,后天(8月3日2时30分)凌晨又要与沙尔克04在本土展开联赛杯的争夺,但在金钱的利诱下该队17名队员仍参加了万里远征。

  由于实力明显占优,拜仁在场上占据了明显优势,可惜前锋波多尔斯基与马凯共浪费了至少五次必入机会。在屡屡逃过大难后,主队在终场前一分钟,由黑部光昭打进制胜入球。

  据悉,拜仁一行在稍作休息后,就将在当地时间凌晨登机飞返德国。拜仁此次访日共耗时67个小时,其中在一万余公里的往返路途上就将耗掉其中的26个小时。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