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弱旅状态差 红魔一球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鲁尼伤愈后初次上阵首开记录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彭浩报道:英超豪门曼联作客马格斯菲特镇打了一场热身赛,以2比1小胜英乙第17名的马格斯菲特队。刚以186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曼联的卡里克未上阵厮杀。

  此役,鲁尼(下图)、费迪南德和范德萨三名主力进入首发阵容,其中鲁尼还被戴上了队长袖标。这也是鲁尼自4月29日在英超与切尔西交手挂彩后,首次代表红魔上阵。

  由于两队实力悬殊,曼联一直占据明显优势。不过红魔众将状态低迷,以致错过太多的进球良机。直到下半时开场一分钟,鲁尼才替曼联首开记录。不过才过了两分钟,主队的斯瓦勒斯就在门前抽射,将比分改写成1比1。第72分钟,马丁左路开出任意球,坎贝尔门前头球一顶,替曼联锁定胜局。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