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银行锦标赛:帕文十年等来一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昨日举起美国银行锦标赛冠军奖杯时,帕文已经46岁了。他上一次夺冠时不过36岁。为了这个冠军,他从1996年等到2006年。

  四天下来,帕文依稀让人看到他夺得1984年和1995年美国公开赛时的风采。在标准杆为70杆的密尔沃基,他前两天分别打出61杆和64杆。三轮过后,紧随其后的是麦迪逊本地人凯利。

  不过,凯利很快就发现自己的对手状态好得出奇。在第8洞,帕文在172码外用6号铁将球直接送入洞口,以一记老鹰完成这个四杆洞。相比之下,凯利则让观战的邻居们失望。在11和15洞攻下小鸟后,他在最后三洞均错过摘鸟机会。在最后一天,糟糕的推杆让他错失了13只鸟,最终不得不以2杆的差距落败。

  在帕文看来,这次夺冠的感觉堪比职业生涯首次冠军。“我不是贬低自己的其他13个冠军,只是第15次的等待与第一次非常相似。”帕文说。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