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贝里重返训练场 四年不会离开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 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上声名鹊起的法国人里贝里在北京时间昨夜宣布不会加盟其他俱乐部,他表示将在未来4年内为马赛的荣誉而战。

  23岁的里贝里在今夏的世界杯足球赛上表现抢眼,他和法国队的队友一起杀进了决赛。这位目前看来最具潜质的新秀被视为“足球艺术大师”齐达内的接班人。世界杯赛尚未结束,他就被来自各大球会的转会邀请包围。据称,包括里昂和曼联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向
里贝里伸出了橄榄枝。按照原定计划,外出度假的里贝里应该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归队。由于里贝里没能按时出现,关于他将铁定转会的消息也不胫而走。但当地时间本周一,度假归来的里贝里参加了马赛的训练。马赛俱乐部方面解释说,是他们准许里贝里延迟两天归队的。

  里贝里在接受马赛俱乐部电视频道的采访时表明了心迹:“我和马赛俱乐部有4年的合约在身,这4年内我不打算为别的球队效力。我爱俱乐部、队友和马赛的球迷,我不会离开球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