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超载 “清洗”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 在得到了卡纳瓦罗、埃莫森、范尼这些“老将”后,皇家马德里收购卡卡、法布雷加斯、雷耶斯、德罗西这些“小将”的消息又先后传出。看来,“银河战舰”在新赛季开始前还会有新人到来。有进就得有出,皇家马德里队现在有34名球员,他们8月5日将去美国打商业比赛,而西甲联赛也将在8月26日开战,所以必将有10个左右的球员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离开“银河战舰”。

  新加盟的3个人一定不会被“清洗”,卡西利亚斯、西西尼奥、拉莫斯、罗比尼奥这些中坚力量也一定会留下,而萨尔加多、迪奥戈、帕文、布拉沃、埃尔格拉、格拉维森这些年龄偏大或者实力平平的球员最有可能离开。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