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恢复不错中国男篮参赛名单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今晨,“姚之队”负责人之一的陆浩告诉记者,上周五他陪姚明去积水潭医院对双脚踝做了检查,从骨扫描结果看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为慎重起见,陆浩已将骨扫描片子送往休斯敦,听听为姚明主刀的医生和火箭队队医的意见。

  陆浩表示,从骨扫描片子看,姚明的左脚踝恢复得不错。但是,在治疗和恢复期间,姚明的右脚踝自然有些承重过大,因而有时感觉不适。

  陆浩说,中国男篮回到北京后,姚明就会跟队合练。对于姚明能否出战世锦赛的问题,陆浩说:“应该问题不大。”

  由于“明郅”情况都不确定,今天上午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部长匡鲁彬表示,篮管中心并没有像某些媒体所说的那样,对外公布斯杯中国队参赛名单。匡鲁彬说:“凡是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之内的在训队员,都会去参加斯坦科维奇洲际杯赛。”

  匡鲁彬说:“前些时候在南京举行的斯杯赛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就向组委会报上了中国男篮集训队的名单。凡是在训的国家集训队员,都会去南京打这个比赛,这其中包括解立彬和陈江华。”至于王治郅能否参赛,匡鲁彬表示,这要看几天后的检查结果和膝伤恢复情况。谈到姚明,匡鲁彬说要看姚明与全队合练的情况。“明郅”组合能否现身斯杯赛,现在还是未知数。

  匡鲁彬还说:“如果我们要公布名单,那就是在赴日本之前,公布参加世锦赛的12人正式名单。”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