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特林B瓶尿样亦呈阳性 将被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3:3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在美国的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和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加特林药检呈阳性之后,国际田联昨晨证实,加特林将面临终身禁赛。

  加特林在上周六被告知,今年4月22日在美国堪萨斯州进行的比赛中,他赛后兴奋剂尿样检测呈阳性。一天之后,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公布,结果与A瓶尿样相同。

  国际田联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确认加特林的睾丸激素过高确属违反反兴奋剂条例,那么国际田联将会对他终身禁赛。”

  国际田联在声明中同时说:“加特林已经同意在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做出最终结论之前出席一次听证会。听证会的举行日期不会拖得太久。”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说:“我对加特林的事情感到非常难过。我将号召国际田联全部成员来一起反兴奋剂。”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的态度更为坚决,他说,加特林将肯定会遭到被终身禁赛的处罚。庞德补充道:“听着,小伙子!如果你做了什么的话,坦白一点。像个男人一样去面对。否则,你所得到的一切名誉都将毁于一旦。”(a22)

  (楚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