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贝里和马赛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6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作为德国世界杯上最闪亮的新星之一,法国小将里贝里一下子就成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热门,有着引进法国球员传统的英超豪门阿森纳更是直接发出了求购信号,希望他能够代替新赛季已经不在阵中的法国球星皮雷的边路位置。但就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里贝里决定继续留在法甲,和所效力的马赛俱乐部续约四年。

  里贝里说:“我现在有一个新的四年合同,我将在今后四年在马赛队踢球,我热爱
这支球队,这里的人民和球迷。”只有23岁的里贝里在世界杯前令人意外地入选了法国队,但是他在世界杯上却大放异彩,在多场重要比赛中担当主力,他的精湛技术和良好意识盘活了法国队的中场,被誉为齐达内的接班人。

  本周末,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就将燃起战火,马赛的球迷终于不用担心无法在自己的主场看到这位天才球星的身影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