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坚守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6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尽管有关巴西球星罗伯托·卡洛斯将离开皇马的新闻传得有鼻子有眼,但昨天这位老将亲口表示自己还想继续留在皇马,“卡佩罗的到来令我重新燃起了激情,我对现状很满意。”

  其实就在这两天,西班牙媒体爆出卡洛斯即将转会土耳其费内巴切的新闻,甚至还称土耳其人开出了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卡洛斯却否认了这样的传言,“我的位置很稳
固,这没什么可怀疑的。我想继续留在俱乐部,我在这里效力了10年。费内巴切接触过后我,这是事实。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他们希望我过去踢球,甚至每天都在给我电话,一点也不嫌烦。但我还是想继续留在皇马,特别是现在。”

  由于皇马近年来持续低迷,因此德国世界杯之前卡洛斯的确有转会的念头,但卡佩罗的到来改变了他的主意,10年前正是当时在皇马执教的卡佩罗把卡洛斯带到了伯纳乌,“现在我的工作热情很高,水平也得到了恢复。我和卡佩罗谈了很久,说到了很多事情。我最终没走,也是因为卡佩罗。他对我说需要我,需要继续留在球队里,并表示了很大期待。我们彼此都非常真诚,所以做出的决定也是积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