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雷斯凯日曼领衔马竞抵沪 痴心球迷高呼金童大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实习生 郭佳杰摄影报道

  今天上午7点32分,参加上海足球锦标赛的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一行从慕尼黑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托雷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凯日曼……这些参加了德国世界杯的球星们都出现在了球队这次上海之行的人群之中。马竞也是第一支抵达上海的国外参赛球队。

  飞机有延误 晚到半小时

  马竞全队乘坐的是东航MU220航班,由于这几天他们都在德国德累斯顿进行赛季前的备战,因此他们选择了从德国慕尼黑直飞上海。刚刚帮助西班牙青年队获得欧青赛冠军的苏亚雷斯和球队两名新外援科斯蒂尼亚以及米斯塔都是直接在慕尼黑和球队会合和一起出发来上海的。

  马竞原本抵达上海的时间是今天早上7点,但由于飞机延误他们7点半超过才到。球队中最受欢迎的无疑是当家小生———西班牙“金童”托雷斯。这次他以一个几乎光头的极短板寸形象出现在了上海球迷的面前,也许是由于西班牙队在

世界杯没有打进八强让小伙子决定削发明志。在世界杯阿根廷和墨西哥的1/8决赛加时阶段打进锁定胜局的一记世界波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非常精神地坐上了大巴。带着墨镜的塞尔维亚球星凯日曼依旧一副酷样,一点也没有经过了十几个小时长途飞行的疲惫。最活跃的是加盟球队不久的阿根廷小将阿圭罗,一边和新队友有说有笑,一边东看西看对这个陌生的东方大都市充满了好奇。

  粗暴对球迷 吓坏托雷斯

  虽然马竞在中国的号召力一般,但毕竟球队中的几名世界杯球星拥有不少忠实的球迷。在马竞还没有抵达下榻的酒店之前,就有不少球迷在酒店门口等待着签名合影的机会。当然由于飞机延误,这些痴心球迷也不得不需要更多的耐心。

  当托雷斯走下大巴的时候引来了球迷的一阵阵尖叫,“费尔南多(托雷斯的名字)!费尔南多!”在一位球迷的呼喊声中,托雷斯很高兴地上前准备帮他签名,不过被斜刺里杀出来的酒店工作人员一把给拉开了。这个举动反而吓了托雷斯一大跳,张大了嘴巴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而阿根廷球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已经在一位球迷的签名本上将自己的名字写到了一半,也是硬生生地被拽走了。看着自己心爱的球星都走进了酒店大堂,不少球迷脸上都写满了失望的表情,甚至有球迷还和酒店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

  比赛周五打 继海明天到

  参加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另外两支球队孙继海效力的英超

曼城和日本鹿岛鹿角都将于明天下午抵达上海。而马竞在明天下午5点就将去比赛的球场虹口体育场适应场地。

  正式比赛将在本周五来开战幕。第一天是马竞对垒鹿岛鹿角、

申花和曼城过招。本周日的两场比赛是鹿岛鹿角对曼城、申花和马竞。另外喜欢孙继海的球迷还可以在本周四上午10点去虹口足球场观看曼城的公开训练。在比赛间隙,本周六下午,来上海参赛的三支球队还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球迷见面活动,回报支持他们的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