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黎巴嫩退出亚洲杯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2 扬子晚报

  8月1日吉隆坡消息,这是8月的第一天,但是对于亚洲足球而言却没能开个好头。由于日益加深的黎、以冲突,黎巴嫩已经决定从2007年亚足联预选赛中退出。这样D组将只剩澳大利亚、科威特和巴林。

  在7月31日,黎巴嫩足协正式致信给亚足联,在信中表示:“由于黎巴嫩和黎巴嫩人民遭受着以色列军队的轰炸,在这种极具困难的情况下,黎巴嫩将无力继续2007年亚洲杯预
选赛的比赛。”今天,亚足联管理层将召开紧急会议来对此事件进行磋商。在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中,黎巴嫩与科威特、巴林和澳大利亚共同被分在D组,在今年2月22日亚足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中,黎巴嫩1比1战平科威特。

  附黎巴嫩足协致亚足联信原文: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

  由于黎巴嫩和黎巴嫩人民遭受着以色列军队的野蛮轰炸,在这种极具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只能遗憾地通知亚足联,黎巴嫩将无力继续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

  现在,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也被以色列军队轰炸,特别是连接黎巴嫩和叙利亚的

高速公路也被以军炸毁和设卡,在黎巴嫩遭受着这种人道主义的灾难下,我们毫无选择,只能被迫地、遗憾地通知亚足联黎巴嫩将从2007年亚洲杯
预选赛
中退出。

  我们在此期待着获得您的谅解,理解我们做此决定的原因,也希望在黎巴嫩遭受这样的灾难同时,您也能对此表示出同情之心。

  最诚挚的祝愿黎巴嫩足协秘书长拉法·阿拉默

  提剑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