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手枪速射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03 城市快报

  中国男子枪手终于再次扬眉吐气,在昨天结束的第49届射击世锦赛第八天的争夺中,张鹏辉以总成绩786.6环夺得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金牌。在首先进行的资格赛中,张鹏辉凭借583环的成绩以第一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忠生则以第三名的身份同样进军决赛。决赛中张鹏辉的发挥继续神勇,打出203.6环的优异成绩获得金牌,他的总成绩786.6环与世界纪录仅差1.1环,刘忠生获得银牌。

  同时,由张鹏辉、刘忠生和刘国辉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143环夺得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团体金牌并打破了俄罗斯队于2005年7月8日创造的1138环的世界纪录。此外,在男子50米步枪3×40的项目中,中国选手张磊通过加赛为中国队赢得一枚铜牌,中国队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团体第五名。

  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