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签约独家供应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26日,北京奥组委在京宣布,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

  作为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千喜鹤公司将为第29届奥运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猪肉产品支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供应商计划是北京奥运会赞助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实施不仅能够进一步满足举办奥运会对各种技术、物资、设备及相关服务的需求,也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借助奥运平台促进发展的广阔空间。千喜鹤公司抓住了北京奥运会这一宝贵契机,加入了北京奥运会供应商计划,为企业创品牌、增效益、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了新的条件。

  千喜鹤公司董事长刘延云说:“作为北京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驻京地区部队、中直机关肉类定点供应商和第一批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千喜鹤公司又荣幸地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进入了奥林匹克大家庭。我们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

北京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