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接欧洲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5 中国体育报

  世界杯硝烟刚刚散尽,欧洲五大联赛即将拉开战幕,稍稍喘息后的球星们已在训练场上汗流浃背的准备好了,还没来得及喘息的球迷们准备好了吗?新赛季五大联赛已经站到了你的眼前。

  最早开战的法甲已经打完了象征新赛季开始的超级杯,由霍利尔率领的里昂取得了开门红,为他们夺取六连冠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8月5日,新赛季的法甲即将开战;一个
星期后的8月12日,德甲也将开幕,首轮就是卫冕冠军主场对阵多特蒙德,有中国球员邵佳一的科特布斯将客场出战门兴格拉德巴赫;紧接着8月19日开场的英超,阿森纳主场对阿斯顿维拉,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对阵的是孙继海所在的曼城,李铁新加盟的谢联主场迎战利物浦;西甲和意甲随后于8月26和28日开战。从本周末起,五大联赛将对您实行连番轰炸。

  世界杯后短暂的休息是一种铺垫,率先开战的法甲也是一种铺垫,球星转会大战是一种铺垫,已经打了一轮的欧冠预选赛是一种铺垫,一个最精彩的赛季,一个最精彩的联赛是需要铺垫的,山雨欲来风满楼,又一个充满冷门和经典的新赛季就要开始了。

  经历了“电话门”的意甲被迎头打了一棒,尤文图斯和

AC米兰两大豪门被肢解了,切尔西、皇马、巴萨像食肉动物那样顷刻间无情的撕裂了一头倒下的巨兽,但皇马同样经历着无情的、弱肉强食般的淘汰,他们张开了血盆大嘴吃进了范尼、埃莫森,据说卡佩罗将引进多达两位数的球星。卡洛斯说卡佩罗已基本同意留下他,但据说罗纳尔多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何去何从还不得而知。就是留下,恐怕也要在是
减肥
力争上场,还是挺着肚子被摁在替补席上度日之间做艰难的选择。

  谁将是新赛季的欧洲第一联赛?谁将夺得新赛季的欧冠?这一悬念将一直持续到明年的6月17日(西甲最后一轮)。

  央视的

德甲、意甲、法甲,北京台和各大省市台的英超,以及央视和北京台共同转播的西甲,周末您将看到的是通宵的直播,您从“世界杯疲劳综合症”中恢复过来了吗?队员太疲劳了会受伤,看球的太疲劳了也会“受伤”,而且心还会受伤。

  迎接欧洲新赛季,您准备好了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