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接死亡威胁伊拉克教练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伊拉克队主教练萨尔曼因受到死亡威胁而提交辞呈,亚足联官方网站7月31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8月17日,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的比赛即将开赛,伊拉克将在阿曼与巴勒斯坦队交锋,萨尔曼的离开无疑将给伊拉克队带来负面影响。亚足联官方网站采访了伊拉克足协主席侯赛因·萨耶德,萨耶德证实,现年60岁的萨尔曼已经提交辞呈。

  目前还不知道死亡威胁是通过电话还是一个文字发出,伊拉克足协秘书长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萨尔曼告诉他们,他收到的这样的威胁,“我们知道你和你的家庭成员以及你家的地址,如果你不离开伊拉克足球队,我们将把你干掉”,但萨尔曼本人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评论。

  伊拉克足球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和中国队同在第五小组,同组的还有新加坡和巴勒斯坦队。由于目前伊拉克国内的局势,伊拉克的主场比赛都被安排在伊拉克以外的地方进行。在3月1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伊拉克在阿联酋“主场”2比1战胜

中国队,并将于11月15日在长沙与中国队再次交手。目前
伊拉克
队1胜1负积3分,在第五小组中名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