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格洛尔改投波特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31日,雄鹿队同意了与开拓者队的交易协议,将用马格洛尔和开拓者队交换后卫史蒂芬·布雷克、前锋布莱恩·斯金纳和韩国籍中锋河升镇。

  雄鹿队和开拓者队在此前两周里一直在进行磋商,惟一让这项交易迟迟没有达成的原因是开拓者队在后卫布雷克的取舍问题上一直犹豫不决,因为布雷克上个赛季一直是开拓者队的先发控卫,而且表现不错。雄鹿队此番决定交易马格洛尔并不意外,因此此前雄鹿总
经理拉里·哈里斯已经公开表示,他正设法将马格洛尔交易出去。哈里斯表示,他想把马格洛尔交换出去的原因是想腾出中锋位置,让“状元秀”博古特从大前锋位置调整到他最熟悉的中锋位置上来。

  2005-2006赛季,马格洛尔每场都是雄鹿队的先发,他在常规赛平均每场贡献9.2分和9.5个篮板。但季后赛5场,他的出场时间从未超过29分钟,这让马格洛尔感到不满,也促使他产生了离开球队的想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