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建桥杯女子围棋赛——张璇华学明杀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四届建桥杯中国围棋女子公开赛于7月31日在北京开幕。在首轮比赛中,张璇、华学明、叶桂等老将技高一筹,纷纷淘汰各自对手,杀入八强。

  本届建桥杯开幕当天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华学明七段高兴地说,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中国女子围棋也收到了一份弥足珍贵的礼物。在开幕式上,中国棋院副院长华以刚代表中国棋院与大赛主赞助商正式签下了一份新的合约。建桥集团董事长周星增承诺,“只要
建桥集团存在,建桥杯就会一直办下去,不会停止。”建桥杯是目前国内硕果仅存的一项女子围棋头衔战,所以这个合约对中国女子围棋的意义的确非同一般。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张璇八段力挫国家队的新锐李赫。华学明七段在淘汰了沈静之后已经感到有些晕,不过随后华学明却又与刘星、胡耀宇等国家队的男棋手一起进行了长时间的复盘。叶桂五段则是击败了黎春华四段,闯入八强。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张璇将遭遇叶桂,华学明对郑岩,汪慧对王磐,张瑞对鲁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