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网姑娘带伤奔赴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女网昨天在北京网球中心进行了回国后唯一一次公开训练课,今天李婷和孙甜甜将先行踏上美网赛前系列比赛。由于赛程安排非常紧密,队员们都带伤坚持,李娜也推迟了眼睛手术的安排。

  联合会杯后,李娜就对自己的眼睛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李娜昨天在训练后介绍,主要是在强烈阳光下有些影响,基本上打比赛还可以。至于手术的问题,李娜表示,实在没有
时间,手术只能等机会再说。除了眼睛外,李娜膝关节也受到伤病的困扰。昨天的训练中,孙甜甜也在手腕上缠了一大圈绷带。“老伤了,也好不彻底,就这样挺着呗。”孙甜甜笑着说。主教练蒋宏伟透露,现在女网的每一个队员都有或多或少的伤病,但是繁密的赛程无法给予她们充分的恢复时间,现在主要的恢复方式是通过训练一点点进行调整。

  为了备战即将开赛的美网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中国女网新聘请了澳大利亚外教桑顿,他在昨天公开课上第一次公开亮相。这位新外教是位双打好手,这次请他过来主要也是为了提高郑洁/晏紫在网前的杀伤力,这也是她们目前主要存在的弱项。至于能否留任,还需要经过3个月的试用。郑洁训练后表示,新教练带来了一些新的技战术训练方式,现正在抓紧训练,希望在美网热身赛时能够用上,这样就能有新武器去对付那些研究自己的外国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