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负伤大郅带伤每日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16 竞报

  

负伤大郅带伤每日一练

  大郅的右膝和脚踝依然绑着冰袋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昨天下午,正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膝伤的大郅出现在训练局举重馆门外。刚做完力量练习的他走路仍要依靠拐杖,但大郅表示自己的伤正在恢复中。

  昨天下午5点20分,刚刚在举重馆做完力量练习的王治郅拄着拐杖走进马路对面的篮球馆。20分钟后,队医王强拿着大郅的护具走出篮球馆,他将大郅那辆宽敞的林肯车停在离篮球馆门口最近的地方,这时大郅走了出来。

  在大郅的右脚踝和膝盖上都绑着大大的冰袋,他拄着拐杖费劲地走到车门前,很小心地背对着车门慢慢坐进车里,站在车门外的匡鲁彬一直在提醒他“小心”。

  篮管中心国管部部长匡鲁彬告诉记者,大郅这几天也只是上午在

医院治疗,他说:“医院的恢复器械没有公寓的全,而且在医院住着容易被打扰,不如在公寓休息得好。”对于大郅能否出现在广州的中美对抗赛上,匡鲁彬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记者问他都有谁来看望过大郅,匡鲁彬回答:“除了领导外,他的家人也来看过他,大郅的儿子也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