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首届中瑞国象对抗赛中方获胜 最后一轮4-1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8: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王镜宇)经过历时6天的紧张角逐,首届中国、瑞典国际象棋对抗赛31日下午在北京落幕,中方以3:2的总比分获得专业组冠军。

  本次对抗赛共进行了5轮。在前4轮交锋中,中、瑞两队各胜两场。在30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王皓、赵雪领衔的中国队以4:1大胜,从而成为最终的赢家。

  31日上午,赛事组织者安排了专业棋手和业余棋手的快棋赛,为业余棋手提供了和专业棋手过招的机会。当天下午,还举行了中、瑞双方的团体赛。

  本次比赛是中国和瑞典间的首次国际

象棋对抗赛。比赛由中国
国际象棋
协会和瑞典国际象棋协会联合主办,北京爱国者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
中国队
派出了赵雪、王皓、赵骏、李超和周健超出战,瑞典队则派出了由5位特级大师组成的最强阵容。(完)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