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纳连任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7: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萨格勒布7月30日电(记者何毅沈楠)2006年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代表大会30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落幕,墨西哥人瓦奎兹·拉纳再次当选国际射联主席。

  本次国际射联代表大会还通过了一系列决定,其中包括由泰国首都曼谷和塞尔维亚共和国首都贝尔格莱德分别承办2007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的步手枪项目和飞碟项目比赛、吸收黑山共和国射击协会以及安提瓜和巴布达步枪协会两个新成员等。

  71岁的拉纳自1980年当选国际射联主席以来,今年已是第七次连任这一职位。拉纳曾是一名优秀的射击运动员,多次代表墨西哥队出征奥运会和世锦赛,并两度打破气步枪世界纪录。

  2006年国际射联代表大会于7月27日至30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