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届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7: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卡塔赫纳(哥伦比亚)7月30日电(记者余定良)第二十届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30日在此间闭幕。本届运动会整体成绩平平,但比赛期间发生的几件事给平淡的比赛增添了“色彩”。

  一是墨西哥射箭女选手奥乔亚不慎将获得的5枚金牌丢失,之后赛事组委会又向她如数重发了金牌,使她“失而复得”,转悲为喜。

  二是危地马拉棒球运动员皮拉瓦尔的尿检结果呈阳性。在本届运动会检测的总共500份尿样中,只有这一份呈阳性。

  三是波多黎各运动员格罗斯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以8分44秒51的成绩夺冠。但赛后录像显示,格罗斯在比赛中有明显的犯规行为,被取消成绩,亚军得主、委内瑞拉选手涅韦斯收获金牌。

  运动会于7月15日开幕,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5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30多个项目的比赛。古巴和墨西哥是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体育强国,此次分别派出由654人和613人组成的代表团。最终古巴队共获奖牌285枚,其中金牌138枚;

墨西哥队共获奖牌275枚,其中金牌107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