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队创造多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7比2!这就是山东鲁能队昨晚客场战胜沈阳金德队的比分。而在这个比分的背后,中超联赛又有多项纪录被刷新。同样,在昨天进行的本轮其它两场比赛中,场面也非常的火爆。

  7比2的比分使得山东鲁能队创造了中超联赛八连胜的佳绩。而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李金羽也追平了耶利奇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进球21个的纪录。山东鲁能队还创造
了历史上单场进球最高纪录。不过所有的这些纪录的辉煌都因赛后山东鲁能队大牌球星郑智的一番冲动而“打折”。在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结束后,郑智几次想冲向比赛的裁判,场面也因此变得格外混乱。原因是因郑智迁怒这名裁判在赛后没有与自己握手。

  尽管武汉光谷队在主场顽强抵抗,但仍在最后时刻败下阵来。第87分钟和第90分钟,杜威与拉米雷斯为上海申花队连入两球。在以2比0战胜了武汉光谷队之后,上海申花队暂时冲上了积分榜第二名。一直在保级区内挣扎的青岛中能队昨天获得了一场梦想已久的胜利。凭借着刘俊威和姜宁的破门,青岛中能队主场以2比0战胜辽宁队,结束了自己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