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拉戈萨引进艾马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萨拉戈萨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引进绰号“小丑”的阿根廷中场球员艾马尔,他将在萨拉戈萨队效力至2010年。艾马尔将于下周一在萨拉戈萨队的主场拉罗马莱达球场亮相。据悉,他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税后年薪为150万欧元,将成为萨拉戈萨队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今年27岁的艾马尔在阿根廷河床队成名,他和萨维奥拉一起为河床队和阿根廷青年
队屡立战功。在加盟瓦伦西亚队之后,艾马尔帮助球队两次赢得西甲联赛的冠军,还获得了一次欧洲联盟杯赛的冠军和一次欧洲超级杯赛的冠军。

  此前,萨拉戈萨队已经引进了另一个阿根廷中场天才亚历山德罗。有了由他们两人组成的“梦幻中场”,萨拉戈萨队在新赛季中的表现将格外值得期待。(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