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球成为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25 东方网-劳动报

  中超联赛昨天又进行了四场比赛,但其中的三场都交了白卷。目前的中超正在形成一个怪现象:山东鲁能遇谁赢谁,得分如砍瓜切菜,而其他球队却都在为进球伤脑筋。

  作为今年的升班马,厦门和长春可谓是知根知底,而且随着长春的黑马势头减弱,厦门却悄然间3胜2平5轮不败,两队打成平手也在情理之中。只不过,长春前半个赛季凶猛的进攻势头如今不知跑到了哪里。

  重庆是保级的大热门,深圳的日子也好不到哪里去,两队本应大打对攻,但球迷不仅失望了,甚至还相当伤心。不思进取的两支球队竟然都在最后阶段忙着后场倒脚,引得现场嘘声一片。这样的球队,谁降级球迷也不会心疼。

  京津之间的足球恩怨一直纠缠不清,很可惜,球迷期待的火暴场面没出现,这次他们踢得很温和。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