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斌”临城下“外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3 新民晚报

  

“斌”临城下“外援”强

  “杨帆,侬迭只门没啥生意嘛!”“斌临城下”队7号叶世豪的爸爸在场边冲着两手叉着腰的守门员杨帆喊道。身材魁梧的杨帆无奈地两手一摊:“是啊,他们都过不了半场,都不给我发挥的机会啊!”守门员的清闲当然得归功于后防线的强大。和“斌临城下”对抗的希望队几乎过不了中场。上半场刚结束下场,杨帆就满腹牢骚:“他们踢得也太差劲了,
我这守门员才碰了二三次皮球。”惹来队友的一阵笑声,其中有人打趣道:“被你碰到球已经不错了,今天要是咱朱正斌上场的话,估计你连碰球的机会都没了!”话音刚落,又是一阵大笑。

  朱正斌是何许人也?就是那个“斌临城下”的“斌”,球队核心。可惜他在前一场比赛中受伤,这场比赛只能当观众。朱正斌去年到法国读书,7月初他刚回国,为的就是要参加这次“朱家角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8月中旬打完比赛他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回法国。去年比赛朱正斌因为办出国手续而错过了,今年比赛报名工作还没有开始,他就从法国不断地打电话给队友,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帮他报名。一回国,他就找队友们练球,以前的默契感一下子找了回来。

  显然朱正斌的加入给队友们增加了士气:“他踢后卫,我们放心,上次他出场,我们送了对手一个鸭蛋!”“去年我们没能进入下一轮的比赛,今年他回来了,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上海的决赛!”

  本报记者俞剑实习生刘志艳

  女裁判是场上另一道风景彭幼龙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