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不敌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四国男篮邀请赛结束倒数第二轮较量,中国男篮以66比77不敌上届世锦赛冠军塞黑队,遭遇热身赛四连败。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中国男篮曾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意外击败塞黑队进入八强。本场比赛,中国男篮派上了孙悦加“广东四虎”的首发阵容,这套阵容和上一场打西班牙队时一模一样。由于实力弱于对手,中国男篮一开场便一直落后,不过张庆鹏等小将发挥不
错,使得比分没有被拉开,上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仅以41比44落后。

  第三节双方仍处于僵持阶段,但最后一节中国男篮又习惯性突然哑火,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到15分。好在终场前2分钟内,塞黑队只投中一球,而中国男篮连得6分,最终将分差缩小到11分。此战中国男篮有4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分别为王仕鹏11分、朱芳雨10分、易建联10分和张庆鹏12分,易建联还抢下13个篮板。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在明晨与西班牙、安哥拉之间的负者交手,争夺本次邀请赛的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