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75%拿下 卡卡:留在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卡卡去留引发媒体大战

  围绕巴西天才中场卡卡(下图)的转会已经在马德里和米兰城炒作了整整一个夏天,在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发表声讨皇马的“檄文”和卡卡表态将留在米兰之后,皇马仍不打算放弃。西班牙两大媒体巨头《阿斯报》和《马卡报》昨天都在显著位置摆出卡卡的大幅图片,并宣称皇马有75%的希望拿下这位米兰新核心。

  把卡卡带到伯纳乌是皇马新任主席卡尔德隆竞选时的承诺之一,他一直希望兑现自己的诺言。尽管卡卡本人在上周三发表声明说会留在意大利,马德里方面仍旧相信能够让他改变主意,卡尔德隆在埃莫森亮相仪式上说:“我仍然坚信能把卡卡带来。”

  几小时之后,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就锲而不舍地开始了又一次尝试。据《马德里电讯报》的爆料,皇马和AC米兰之间关于卡卡转会事宜有了新进展,卡卡的父亲已经到马德里与米贾托维奇会面。这家媒体还宣称,卡卡本人开始向AC米兰施压,要求他们完成和

皇马的谈判,卡卡加盟皇马的可能性达到75%。该媒体说得有鼻子有眼,他们甚至提到卡卡已经告诉皇马他想要17号球衣。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媒体始终认为这是一种炒作,正如他们预测,在西班牙新闻爆料的几个小时后,主角卡卡再一次出面辟谣。卡卡在

AC米兰官方网站上对球迷发表声明:“你们看我现在依然在这里,在米兰,我续签了合同,而且是在审判结果出来之前续签的。无论是在审判前还是在审判中,我都没有和任何人谈转会的事,我很高兴留在AC米兰。”

  事实上,卡卡的转会已经演变成两家豪门和两国媒体之间的战争。尽管多数意大利媒体对AC米兰被轻判并不认同,但在卡卡的问题上,他们却坚定不移地支持AC米兰。西班牙媒体却试图证明“卡卡必去皇马”的观点,卡卡父亲的动向因此也被频频曝光。本报记者刘毅实习生黄敏翔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