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走近世锦赛:难挡塞黑复仇 男篮热身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联两双难挡世界冠军塞黑复仇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参加四国赛的中国男篮以66比77不敌上届世锦赛冠军塞黑,遭遇欧洲热身赛四连败。

  中国队全场比赛有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是王仕鹏(11分)、朱芳雨(10分)、易
建联(10分)和张庆鹏(12分),易建联还得到了13个篮板,但也有5次失误。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派上了与上一场对西班牙队同样的先发阵容:“广东四虎”加上孙悦,而主力控位刘炜受腿伤困扰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

  中国队自开场后便一直落后,前两节最多落后8分,但很快又将比分追近。后卫张庆鹏手依然热得发烫,上半场得到全队最高的9分,替补出场的奥神中锋张松涛表现出色,砍下8分,而孙悦再次陷入犯规陷阱,第二节没有结束便领到三次犯规。由于最近的出色表现,王仕鹏得到了尤纳斯更多的信任,17分钟内就拿下7分和两个篮板。上半场结束时,

中国队41比44落后。

  第三节中国队很快将比分追至43比44,但塞黑队利用中国队的失误不断得分,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53比63落后10分。第四节尤纳斯将易建联和莫科同时派上场,使中国队在篮板球上没有输给塞黑,然而作为大前锋的莫科却一味地拉到外线投三分。第四节最后阶段孙悦领到了第五次犯规,这是他连续第二场被罚下。

  

中国男篮之前与西班牙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输了47分和34分,明天他们将和西班牙与安哥拉之间的负者争夺四国赛的第三名。(浪友)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