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后卫刘炜大腿拉伤休息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在与西班牙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以63-97输给对手34分,比上场47分少了13分。在第二场与西班牙的一役中国队仅有五次助攻,这也与男篮主力后卫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受伤有关。在第一场比赛中,刘炜带伤上阵17分钟,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助攻,与西班牙的第二场他更是没有上场。

  刘炜介绍说,队医让他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估计可以赶上与美国男篮一战。他是大腿拉伤,因此接下来的欧洲热身赛他将不能代表中国队出场。

  刘炜说:大腿拉伤是老伤,一直没有痊愈,又加上与立陶宛一战中又一次拉伤,在男篮惨败47分那场就感觉到不舒服,后来教练组考虑到世锦赛,因此让刘炜休息一周。现在,他正在积极的配合队医治疗,以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现在中国队可谓是“伤兵满营”。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基本痊愈的时候,中国队的另一个大将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右膝副韧带损伤,需要伤停三周左右,与西班牙的第一场刘炜又伤了。现在的

中国男篮在一些重要问题(如:篮板的拼抢,体能问题)没有解决好的情况下,又在重要位置上连续出现伤兵,这也让中国男篮在世锦赛的道路上困难重重。(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北京)

  搜狐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